去码头整点骨科吃

关于

【拉郎】【霍心×刘平】段子1.0


◆吃我写教安利!

◆《画皮》将军霍心×《三国机密》小皇帝刘平

◆从本质上来说就是陈坤×马天宇的奇妙拉郎

◆君臣是真的好吃。童叟无欺的好吃,以及这对绝对拉郎界颜霸,而且两人的侧脸蜜汁相似,可能是我错觉?不要在意啥朝代服饰礼节,让盛世美颜的将军和小皇帝谈恋爱有什么问题


.

近日来,军营里盛传——霍将军惧内。

听起来像毫无依据的流言,只是不知是哪个胆大的专门编排霍将军的。

老兵们淡定的不行。

他们好像什么都没听到似的,依旧按惯例捋顺坐骑的鬃毛,劈材烧火,支着三脚架子煨汤……

新兵蛋子惊诧前辈们的态度,逮着机会总要问:“一点都不吃惊的吗?”

老油条们答曰:“哎呀,年轻人。”

他们不咸不淡的应付几句,依旧是该放哨放哨,该养伤养伤。

霍将军三天前收下了一封家书。霍将军从副将手里接过那信笺,只看一眼就笑开了。他一笑,平日堆积在脸上的忧愁烦虑一瞬间烟消云散。

霍将军还在京时,暗送秋波的姑娘不得百也有几十。所谓晓梦入芳裀,一望隔香尘。霍将军高头大马的城中过时,真真的满楼红袖抛。

“将军,这是……?”

“家书。”

一旁的副将的笑容微妙了些。

下属瞅着那信封——那罗纹洒金的信封——口里嘶嘶有声:败家娘们儿!

霍将军抚过那“霍心亲启”的墨迹,笑容甜蜜蜜。
直笑的人如沐春风。

尽管光秃秃没称呼的“霍心”让人很是别扭,但那字美的能成仙了。

“尊夫人一手隽秀好字啊!”

“那是。”

霍将军开心地接受了这个拍马尾的。副将此刻的表情极其扭曲,想笑笑不得,脸抽了筋似的直抽。

“将军几时成的婚了?”

副将终于受不得了,放了羊皮纸图册子,大声咳嗽一声,哗的一掀帘子告退了。

哪个倒霉孩子往太岁头上动土啊。

霍心看着最是温文尔雅气量非凡的,其实最不好惹。
副将告退后,将军还是四平八稳的端着笑着,环顾了一圈军营,与每一双炯炯有神(闪烁着八卦之光)的眼对视,然后竟羞涩似的垂下眼睫——睫毛小扇子似的忽闪两下,摇摇头——说出来看不吓死你们。

小兵看的呆掉了。

这还会害羞呢。假的霍心吧。

霍将军没再理呆滞的一众人,掸掉一块草席子上的黄沙,自顾自地坐了,拆看“霍夫人”的万里迢迢一纸书。

没人凑过去。

所谓有贼心没贼胆。

霍将军甜甜蜜蜜的读了几行,倏地,目光一滞。

他定定的盯了一处好久好久才移开视线,草草将后面的读过,将信笺叠了往怀里一揣。

霍将军仓促起身出帐,袍子刮起一阵风。

他算是懂了副将那暧昧的笑脸了。

那“霍夫人”在绵绵家书里写的没一个你侬我侬的字眼儿,通篇大倒苦水道——老臣子顽冥不化天天和朕顶嘴顶的朕的大殿都要掀了,以及,“看霍将军你和异族打架还蛮有一手的……朕也来遛着玩玩。闷太久,想你。”

玩玩!霍将军额角青筋暴起。




——TBC.

——还有一段

评论(3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🌊🌊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