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venstar.

【玛奇朵/珉贤】绿城〔上〕


◆是沈昌珉×曺圭贤!

◆先叨逼叨几句
 
  我的隐藏属性是ele,时常为红家老公呐喊爆灯

  昌多里和菇是我南韩唯二本命,今年是喜欢他们的第四年了。
 
  以前追星追得实在狂热orz,现在三分钟热度下去啦,我也在同人圈兜兜转转了好几回。我发现啊,我还是喜欢菇的红酒嗓,还是会被茶的满点魅力惊艳到。他们还是我的白月光❤

两年前就写过他俩 现在还是想写他俩

玛奇朵的感情又真挚又可爱。

他俩那么像,把爱和关切留给对方(把毒舌傲娇留给老哥们)smt上合唱的《听海》和最后的那个紧紧的拥抱实在太美好啦。

玛奇朵天长地久!

◆严重ooc...

人生圆满啦


出去旅游一趟

去时坐的兔子

回来坐的小复

天知道

候车时我一眼看到小复

是多么的激动

“是凤凰啊!”

复和大法!

【红海行动】【全员向】玫瑰人生〔上〕


◆全员存活 退役后

◆配对是顺懂 后勤 吃糖 宏锐 以及 扎星

◆前蛟一的聚餐

◆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林导

◆我还爱他们

◆这里祝大家七夕快乐啦( ´∀`)ノ❤

.

十点刚过,李懂斯斯文文的敲门声就响起来了。

徐宏开的门,带着让人如沐阳光的微笑,“这么早啊。”

他拍拍李懂的肩膀。

“顾顺星哥在后头。”

“吵架?”

“对,今早星哥抢着领走了最后一份炒面。”

“你们厅外面小摊不少啊……”

李懂幽幽看了前副队一眼,“有了这么好的由头,不吵架不是浪费吗。”

这时厨房里一阵乱响,徐宏往那边看一眼,“队长剁排骨呢,估计是血肉横飞。”

然后他扬声喊,“欣欣啊别...

【荷兰傻】一百二十年②


◆普通人au

◆有一点点桑默

◆沙雕短打

◆祝大家食用愉快

.

Asa的呼吸声很浅很浅。

Tom却知道他睡熟了。

他张开手,掌心贴到Asa的脸颊上。Asa一点反应都没有,小脸冰凉。

连暖气都不开,玩游戏到半夜手不会僵吗。

Tom抿着嘴笑,有点无奈。

他放下了厚实的棕色遮光布,给Asa提好了被子。

他留意被Asa随手一掷的睡毯,抖开盖在Asa身上。

退出房间时他轻轻地掩了门,房间里一片黑暗,Asa在柔软的梦境漫游。

.

Asa的作息本来不算差。

圣诞假的前几天,他是和男朋友的作息一致的。早睡早起身体好嘛。

不过看他现在这抱着电子产品瘾君子似的样儿,“我是和Tom...

【红海行动】【后勤组/琛羽】白兰鸽〔下〕

◆2k左右

◆月更博主 激情码文

◆ooc有

◆吐残肢吐便当

◆本章有顺懂掉落

◆我还爱他们

.

陆琛面对庄羽的问题,一愣。

“现在看多了。心被那些场面震得一颤后,手会很快地投入工作。心可以颤,手不可以。”

陆琛把空掉的搪瓷碗搁在桌上,“队长老叫我们只做好分内的事儿,”他轻轻地笑一笑,眼皮垂下去。他注意到通讯兵的眼眶有点泛红。“听起来不近人情……但是有时候,连分内的事都难做好。”他牵起庄羽摊在床上的那只手,拇指摩挲着庄羽温热的掌心。

“战场上没有对错。以前的事嘛,就让它过去吧,它也要休息。”

陆琛站起身来,将靠着床头坐着的庄羽塞回被窝里。

“你先歇着,”他掖好被角,手心...


今天到底是个什么好日子。

wdm
老福特终于改回来了
【泪流满面】

【瑜昉】【小短篇】配色最重要〔上〕


◆依旧是激情写文

◆沙雕沙雕沙雕预警

◆一个艺术家为了菜的配色而痛斥男友的故事

夏天好燥热。

尹昉舞蹈室外的湖水折下去不少。湖畔中心“水深危险”的告示没了效力,那红一圈白一圈的杆子多露了好几寸,被太阳烤的脱色了。

但是树荫长满了,草木长满了。漫山遍野,都是阳光和深浅不一的绿色。

连房里的吊兰垂下来的枝条都结实了不少,生机勃勃的。

尹昉喜欢绿色。他喜欢生命力。

他有豆沙绿的裤子,有孔雀绿的风衣。

尹昉捧着纸质书看,偶尔用kindle。

他苦口婆心地劝黄景瑜,“再不看点绿色,眼睛要坏掉的。”

网瘾少年黄景瑜想想也是,不知哪里摸出来科幻小说,和尹老师肩并肩的坐着读。

书页在阳...

【瑜昉】【段子而已】豆沙色


◆海景房女孩还房贷了

◆激情短打

  没头没尾

沙雕文笔

那话怎么说的,你喜欢一个人,连他的洗衣粉味儿都好闻,你管那是雕牌还是立白。

是吧。

黄景瑜勾着尹昉,埋在天鹅颈子里又蹭又嗅。尹昉的颈子柔软白皙又好看,像前埋像段白拱桥,向后仰像截象牙儿。怎样摆都好看。

温暖的、熟悉的、肖想的。

“昉儿,”黄景瑜的重量压着尹昉,两个人从站着亲昵到在沙发上歪成一团,黄景瑜的脑袋手臂和腿都在尹昉身上搁着架着。

“你身上好香啊。”

尹昉推他沉甸甸的大个子体重,学着大个子的口气抱怨,“你好重啊。”

推开黄景瑜的动作其实也就是意思意思,反正他推不动。他由着一米九的小朋友把两人的衣...

【红海行动】【后勤组/琛羽】白兰鸽〔上〕


◆全员吐便当残肢
  我就是想看他们的故事好好的继续下去

◆沙雕文笔 沙雕情节

◆短篇 预计三发完结

.

陆琛递来一个白搪瓷碗,碗沿上一圈蓝边儿。

庄羽新时代青年,看着这红军前辈式的古董碗,唇角一挑算是笑了。他连使劲儿笑一回的力气都没有。
碗里盛的是南瓜粥。

“粳米和南瓜是才来的,太湖舰补给,杨队走后门要了不少。”

庄羽闻言又一挑嘴角。

尽管眼皮有些浮肿,但他的眼睛仍是亮亮地睁着,眼里盛着窗外的阳光。

“挺好,肯定是副队怂恿的。”

陆琛笑了,拿汤匙拨弄粘稠的南瓜粥,“哪能啊,护犊子是我蛟一优良传统。”

粥是很香。

“我炖的一锅。懂事儿屁颠屁颠的给他现任盛了碗,副...

1 / 4

© 湘夫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